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三一深圳中晟科技公司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贾小虎会谈

2022-08-01 来源:河南能源

  7月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三一深圳中晟科技公司总经理贾小虎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贾明魁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贾小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后,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技术创新和研发力度,全面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进程,不断向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迈进。在未来发展中,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拓宽项目谋划思路,拓展智能化应用场景,加快推动煤矿智能化建设,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贾小虎介绍了三一深圳中晟科技公司业务板块布局和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说,河南能源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优势突出,特别是在智能化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煤炭绿色开采走在行业前列。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三一深圳中晟科技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服务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同提升、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企业改革管理部、总调度中心、化工新材料公司有关负责人,三一深圳中晟科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