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层气公司 项目建设传捷报

2022-08-01 来源:河南能源

  “成功啦!成功啦!”7月18日晚,随着导向工程师下达的停钻指令,煤层气公司承建的新疆榆树岭地面瓦斯治理项目1号水平井(YSL01-H1)钻井现场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守在现场井口的项目部人员看着井口循环上来的钻井液激动不已。这标志着新疆榆树岭项目水平井钻井工程克服了大位移超高水垂比带来的技术难题,顺利完成钻井任务。

  新疆榆树岭地面瓦斯治理项目是集团公司及新疆公司为探索解决煤矿瓦斯治理技术瓶颈,提高煤矿瓦斯抽采能力,研究确定“地面井抽采+井下钻孔抽采”相结合的采区瓦斯治理思路及区域瓦斯治理示范试验工程。同时,也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首个采用地面井工程超前进行瓦斯灾害治理的项目。

  据介绍,1号水平井(YSL01-H1)突破技术难题顺利完钻,是该公司工程“先锋军”克难攻坚的一场胜利,是该公司煤矿灾害治理业务踏出省外的有力一步。煤层气公司新疆榆树岭地面井项目部将按照“树标杆、作表率”的工作要求,努力实现高产、稳产,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