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 基金公司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黄宾会谈

2022-08-02 来源:河南能源

  7月2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总裁黄宾一行会谈。双方围绕加强对接、深化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梁铁山首先对黄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河南能源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整体发展呈现稳中有升态势,财务状况持续向好,项目建设加速推进,企业活力不断增强。在未来发展中,希望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发挥自身优势,在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益的务实合作。

  黄宾简要介绍了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布局。他表示,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国有工业企业,在能源、化工新材料产业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对河南能源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资金、渠道等优势,助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推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希望双方强化协调对接,选准合作切入点,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合作事宜尽快落地见效,携手开创合作新局面。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