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公司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2022-08-02 来源:河南能源

  7月31日,鹤煤公司利用早调度会,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创建一流企业动员会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

  鹤煤公司各单位按照部署迅速行动,通过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集团公司创建一流企业动员会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平台、抖音、手机报等媒体,发布会议相关内容,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准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目标不变、责任不变、要求不变”的要求,对照集团公司各项具体安排部署,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为集团公司创建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鹤煤公司要求各单位坚定不移,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将集团公司创建一流企业动员会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认真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

  与安全生产相结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三不四可”安全理念,大力实施瓦斯治理“一号工程”,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管理体系建设,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强化异常信息分析处置,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与大局稳定相结合。始终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提升“民生温度”,切实增加“幸福厚度”;积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文体活动,让职工体面劳动、幸福生活;持续加强区队、班组建设,选树先进典型,形成鹤煤的亮点和经验;为干部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倾力打造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的命运共同体。

  与目标任务相结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始终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把全局目标细化为系统目标、部门目标、单位目标,明确“任务书”、画出“路线图”、列出“时间表”,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目标实现。突出问题导向,不躲不绕、迎难而上,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突出结果导向,坚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跟上步伐、赢得主动,用高质高效的工作争创一流,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