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推进务实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 梁铁山分别与张瑞驰、张存满、韩一帆会谈

2022-08-04 来源:河南能源

  8月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分别与到访的北京惠尔三吉绿色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驰,同济大学教授、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副主任、燃料电池复合电源所所长张存满,郑州大学教授、院士工作站主任韩一帆等举行会谈,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近况以及化工板块生产布局、市场前景、发展空间等。他说,当前,河南能源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扬改革重生精神,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流企业。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共识、强化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和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瑞驰、张存满、韩一帆在会见中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业板块、发展布局和技术优势、研究方向等有关情况。他们纷纷表示,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国有企业,在能源、化工新材料产业等方面资源优势突出、技术雄厚、未来发展势头强劲。三家单位在产业布局和技术路线选择上与河南能源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各方将充分发挥技术、渠道等优势,助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希望进一步强化协调对接,选准合作切入点,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合作事宜尽快落地见效,携手开创合作新局面。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化工新材料公司相关负责人,北京惠尔三吉绿色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大学、同济大学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