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爸妈工作的地方去看看

2022-08-08 来源:河南能源

  “阿姨,这个大罐子是做什么用的呀?”

  “叔叔,这个管道里面是什么呀?”

  “看!这个宣传栏里有我爸爸!”

  一声声稚嫩的声音打破了濮阳园区煤化工厂区内的寂静。

  为进一步丰富托管班学生的暑期生活,8月3日上午,濮阳园区工会组织40余名职工子女到煤化工厂区参观父母的工作环境,体会他们日常工作的艰辛。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安全、圆满完成,活动特别强调了相关安全注意事项。

  在协管员的带领下,学生们走进调度中心和主控室,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介绍。

  当他们听到爸爸妈妈生产的产品销售到国内外很多地方时,都高兴地拍手叫好。

  一路上,一双双小眼睛左顾右盼,写满了好奇。讲解员指着现场的装置,耐心地一一给他们解答,以他们能够听懂的方式讲解甲醇生产过程,介绍主控室的各项功能,孩子们既了解了父母的工作环境,也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

  一位学生说:“我第一次来到妈妈工作的地方,感觉妈妈工作很认真也很辛苦。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努力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