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创投和汉能清源科技客人来访 梁铁山出席座谈会

2022-08-18 来源:河南能源

  8月16日,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创投”)董事长王大明、汉能清源科技执行总裁陈立新等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客人围绕加强企业资本管理、新项目产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铁山对王大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和新项目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创投根植于中国本土市场,资金实力雄厚,在金融领域经验丰富,拥有良好的业内口碑和信誉。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围绕相关产业未来发展携手开展深入调研,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王大明介绍了中国创投的发展历史及近期运营情况。他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特大型国有企业,规模效应突出,尤其是煤炭、化工两大产业链布局与中国创投业务板块高度契合。中国创投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将全力做好各项资本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助力河南能源转型升级,加快创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企业。

  座谈会上,三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金融事业部、化工新材料等有关负责人及汉能清源科技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