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推进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2-08-25 来源:河南能源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广大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8月23日,由集团公司主办、国贸集团承办的河南能源集团推进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市民体育公园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集团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18支队伍参加,设有男双、女双、混双3个项目,采用分组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意气风发,将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选手们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细致周到,共同保障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鹤煤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双冠军,义煤公司代表队获得女双冠军,焦煤公司代表队获得混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