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建设公司调研时强调 持续保持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2022-08-29 来源:河南能源

  8月2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建设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安全是第一责任”理念,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优化产业布局,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良好局面,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建设公司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问题解决方案、关键环节预防措施等汇报后,田富军对建设公司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田富军指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公司上下要持续保持好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始终将安全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田富军强调,要统筹生产经营、信访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聚焦集团公司确定的年度目标和重点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抓机遇、促发展。一是矿建产业要瞄准市场需求,继续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扩大在新兴工程领域的市场份额;二是土建产业要认清当前形势,不等不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求新突破、开辟新市场;三是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安全督导管理,特别是安全风险大的项目,要把生产施工、安全保障方案做细、做扎实;四是抢抓集团公司“东引西进”战略机遇,在高质高效完成新疆地区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全力扩大新疆煤炭建设市场,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建设公司负责人表示,建设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有关决策部署,加大改革转型力度,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持续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