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 温暖前行 焦煤赵固一矿工会举办首届职工集体生日

2022-08-30 来源:河南能源

  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企业为职工集体过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时刻,涂上了一层更温暖的色彩。8月26日下午,焦煤赵固一矿职工礼堂的大屏幕上“生日快乐”四个字尤为醒目,集体生日会在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当天过生日的16名“寿星”一起来到台前就座。他们戴上生日帽、唱起生日歌、点燃生日蜡烛……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综采一队职工朱喜波激动地说:“在这么多人面前过生日还是第一次,心里热乎乎的很感动,为了家庭幸福,为了企业发展,我会立足本职,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为安全生产尽职尽责。”

  钻探注浆一队职工李和军说:“平时工作忙,很少能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今年生日能和工友们一起过,感觉特别温暖和幸福,吃着生日蛋糕,更能体会到企业对我们的关怀,这将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后勤服务中心女职工鲁化娟高兴地说:“今天,我是唯一一名过生日的女职工。这是我参加工作多年来过得最特别的一次生日,真心祝福我们的企业繁荣昌盛、平安兴旺。”

  集体生日会让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体会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爱转化为立足岗位、抓好安全生产的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