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心连心集团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刘兴旭会谈

2022-09-07 来源:河南能源

  9月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董事长刘兴旭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友谊、增进互信、促进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段志广,心连心集团副董事长闫蕴华、天欣煤业公司董事长赵连紫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刘兴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心连心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河南能源转型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结构性调整持续巩固煤炭、化工新材料两大主业竞争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河南能源与心连心集团在产业板块发展上具有互通性,双方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强化合作对接,不断增进互信了解,提高合作层次,在煤炭供需、化工产销、煤炭开采、新能源等更广阔领域开展更深入、更高层次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刘兴旭对河南能源改革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河南能源是我省第一大国有企业,正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一流企业,是心连心集团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心连心集团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心连心集团将结合河南能源实际发展需求,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助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再作新贡献。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