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一行到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走访 强化战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22-09-19 来源:河南能源

  9月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一行到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走访,与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旭进行会谈。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新乡县县长李绍青,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副董事长闫蕴华、总工程师顾朝晖等参加会谈。

  在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梁铁山一行首先到该公司文化展厅进行参观交流,随后深入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生产厂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建设和安全管理典型经验做法。

  在座谈会上,梁铁山对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当前转型发展情况后,他表示,按照河南能源“东引西进”战略部署,新疆区域将是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产业“西进”战略投资发展的重中之重,是河南能源战略转移承接地,也是河南能源新的效益增长极。长期以来,河南能源与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增进了解,特别是在新疆准东地区煤炭—化工一体化发展中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刘兴旭对梁铁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能源多年来给予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河南省第一大国有企业,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钦佩,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令人瞩目。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战略合作,双方沟通顺畅、合作务实有效,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着力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化工新材料、豫企创新研究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