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分别与苏东、于猛会谈 河南石化协会与 中国华融客人来访

2022-09-19 来源:河南能源

  9月14日,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东一行到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化工板块经济运行情况。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客人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及推动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段志广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苏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集团公司化工板块近期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梁铁山表示,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坚持专业化、相关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是我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的带头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东感谢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希望河南能源和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协会将充分发挥在创新组织能力、行业发展趋势分析、标准制定、政策建议等方面的作用,帮助河南能源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化工新材料负责人,河南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9月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业务管理部总经理于猛一行会谈,双方就债券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国华融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向阳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中国华融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与产业生产经营状况。他表示,河南能源与中国华融在长期交流合作中建立了高效的合作机制、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国华融在河南能源发展态势向好、趋势向上之际,继续予以大力支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共赢发展。

  于猛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融运营情况和战略发展方向。他说,河南能源产业基础扎实,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优势突出。中国华融对河南能源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将继续发挥资金优势和运营经验优势,全力做好对河南能源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财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华融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