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每月一元献爱心 救助困难职工”活动圆满结束 涓涓暖流 汇聚大爱

2022-09-19 来源:河南能源

  笔者9月15日获悉,集团公司“每月一元献爱心救助困难职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截至发稿,共有71172人次参与活动,募集捐款120余万元。

  据悉,“每月一元献爱心救助困难职工”活动是省政府国资委、省慈善总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集团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践行“职工是第一牵挂”理念,科学谋划、层层发动,提前发布募捐倡议,广泛开展舆论宣传工作,营造“人人皆知、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通过网络捐赠渠道踊跃捐款。

  滴水成海,汇聚大爱。此次献爱心活动有效激发了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投身于慈善事业的热情,彰显了强烈的国企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