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公司减免租金暖人心租户感激送锦旗

2022-09-20 来源:河南能源

  “国企真心实意为我们小微企业着想,太感谢永煤了!”9月6日上午9时,永煤复兴大厦楼下商户聚集、锦旗飘扬,20余名门面房租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为落实好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租金减免工作,永煤龙宇国贸迅速制订房屋租金减免方案,明确任务与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了优惠政策让租户应享尽享快享。此次永煤公司共减免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房租130多户,累计减免租金10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冲击,有力彰显了国企担当。

  一面书写着“优质服务情暖客户”字样的锦旗让龙宇国贸物业管理中心人员很是激动。6月中旬,永城疫情防控相对严格,为避免人员在办公区域集聚,龙宇国贸物业管理人员主动走出办公室,顶着酷暑,采取挨家挨户、上门服务的方式到现场办公,宣讲政策、审核资料、登记台账,进一步擦亮了“租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品牌。

  据统计,从7月份至今,永煤公司共接收到租户自发送来的锦旗8面,“大疫无情、永煤有爱”“高效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人民”等话语承载着永煤公司与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我们将以始终如一的努力与坚持,抓实扛牢永煤公司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持续为商户营造好的商业氛围,助力永城地方经济发展!”面对租户们的热情赞誉和肯定,龙宇国贸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