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永城市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高大立会谈

2022-09-27 来源:河南能源

  9月2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永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大立一行会谈,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王照生,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丁振波,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蒋清伟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高大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永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永城市营商环境优越,多年来为河南能源在永城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了全面的政策支持和优质的服务,企地关系友好密切。当前,河南能源正在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积极拓展延伸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永城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永城企业的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携手并进实现企地共赢。

  高大立代表永城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公司多年来为永城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产业资源丰富、基础扎实,企业管理和人才技术优势明显,化工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高质量发展步伐。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永城企业的发展,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全力服务好企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推动地企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公司、永城园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永城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