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集团焦煤销售分公司 擦亮煤炭销售“金名片”

2022-09-27 来源:河南能源

  9月26日,笔者获悉,国贸集团焦煤销售分公司坚持在煤炭销售上下功夫,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1~8月份,该公司商品煤销量同比增加45.78万吨,计划兑现率118.25%,创造了优异销售业绩。

  优质产品吸引用户。该公司密切监测各生产矿井煤质变化,确保商品煤质量合格稳定。同时,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引导生产矿井优化调整生产结构,向市场持续提供优质煤炭产品,保持焦煤煤炭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和主导地位。

  全面宣传扩宽渠道。该公司向用户大力宣传焦作无烟煤所具有的发热量高、灰分硫分低、抗碎强度高、热稳定好等优势,提高焦煤品牌“差异化”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形成“市场提升品牌,品牌拓展市场”的良性循环。

  真诚服务赢得市场。该公司实施“跟踪”服务,从用户对质量、数量的需求出发,到合同签订、煤款交付、开票销售等环节,再到使用效果、质量状况,全力满足用户需求,及时处理解决用户反馈的问题,真正做到售前服务细致,售中服务快捷、售后服务周到,赢得了用户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