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涛视频调度基层安全稳定民生等工作时强调 站位政治大局 坚守“四个决不能”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2022-10-11 来源:河南能源

  在欢度国庆佳节的美好时刻,带着对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10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在机关调度会议室视频连线义煤公司、鹤煤公司等单位,调度督导假期各单位安全稳定、生产经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出席会议。

  “今天生产情况怎么样?有谁在值班?疫情防控有什么异常?矿上职工生产生活如何保障?还有什么困难……”李涛在和义煤公司、鹤煤公司值班人员现场视频连线通话时,详细询问了解了基层各方面情况。

  李涛强调,集团公司各单位安全生产和稳定等工作任务繁重,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定要按照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各项具体措施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不断档、不掉链,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李涛要求,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班子要站位政治大局,围绕“四个决不能”,紧盯集团公司安全稳定重要举措,尤其是党的二十大期间重点工作部署落实,以及领导干部跟班值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等,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和请销假制度,带班领导必须与职工同下井、同上井,尽心尽责、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包保制度,强化指导服务,切实把安全包保工作落到实处。要重点对安全生产措施执行、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失职失责一定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顶格的问责严肃处理,决不姑息手软,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发展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作出河南能源应有的贡献。

  视频连线前,李涛还听取了集团公司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及当天值班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