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煤业单月产量再创新高

2022-10-11 来源:河南能源

  10月8日,新疆公司中润煤业9月份完成煤炭产量98.88万吨,刷新建矿以来单月产量最高纪录,为全年生产目标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优化生产组织。该矿根据施工单位剥离进度和设备能力动态划分采剥施工作业区域,确保工程推进自上而下有序进行。通过强化生产组织管理,科学生产布局,合理安排采装位置,提前谋划西帮扩帮,在9月份实现内排量约50万立方米,提高了采剥运输效率,也缩短了排土运距。强化安全管理。在紧盯生产组织的同时,该矿始终注重现场安全管理。在现场,该矿加大采剥设备检修、隐患排查治理、车辆行驶作业秩序等各项安全管理力度,注重采剥工程质量考核,及时掌握极端天气变化信息,采取应急预防措施,确保生产现场施工安全,促进产能充分释放。同时,完善“无接触”运销程序。按照“双区双通道”疫情防控要求,该矿对运销系统进行升级,全力保证生产组织正常和煤炭运销无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