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下发疫情防控九号文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022-10-20 来源:河南能源

  为贯彻落实副省长武国定在全省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值班值守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10月18日,集团公司下发疫情防控9号文《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通知》指出,要加强办公场所管理,严控现场办公人员。结合属地社区要求,集团公司总部实行只出不进管理,驻郑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原则上只保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值班人员,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其余人员居家办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各部门居家办公人员在保证居家做好正常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遵守社区各项管控要求,不流动、不聚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通知》强调,要配合属地社区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要主动到社区登记报到,根据所在社区需要,必要时就地转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