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通道顺利贯通 建设公司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2022-10-20 来源:河南能源

  献礼党的二十大,10月19日,从建设公司传来好消息,由该公司所属国龙矿建施工的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嵩古区间联络通道项目顺利贯通。该工程由建设公司自主冻结、自主开挖,标志着该公司在掌握矿山领域井筒冻掘一体化施工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成功实现市政地铁领域冻掘一体化施工新突破,企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

  该联络通道项目位于郑州地铁6号线嵩淮游园站—古玩城站区间,埋深22.5米,周围建(构)筑物较多,地表管线复杂,施工防沉降要求高。

  施工中,建设公司精心组织,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冻掘一体化技术优势,将矿山工程施工经验跨界运用于地铁项目领域,全面开展技术攻关。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顺利实现贯通,为地铁6号线早日投运贡献了积极力量,进一步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