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集团与国龙物流协同发展 暨委托管理签约仪式举行

2022-11-04 来源:河南能源

  11月1日,国贸集团、国龙物流协同发展暨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在国贸大厦举行。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梁红霞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贸集团、国龙物流双方托管与被托管公司相继进行电子签约。

  宋录生要求,作为集团公司物贸板块重要组成部分的国贸集团、国龙物流,双方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家人”意识,深刻认识到此次托管是集团公司从高质量发展层面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必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履责,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统筹推进风控体系建设、清收欠款、业务优化等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加强指导联系,支持协同联动,有效整合集团公司、国贸集团以及国龙物流资源力量,多措并举、协同发力,助力国龙物流发展。

  梁红霞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风控责任感,把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把依法合规融入经营发展全流程,从严筑牢风控防线。要压实工作职责,提升风控效能,在风控体系建设、强化监督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利用大数据做好风控管理。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职工风控管理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将抓风险防控与岗位职责相结合,锻造团队整体抗风险能力。

  托管与被托管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积极执行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团结奋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国贸集团、国龙物流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室负责人、相关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