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服务意识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来源:河南能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相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行稳致远。全体党员干部将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综合办公室作为集团公司总部“中枢”,要按照上级党委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学细研,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实际举措,坚定不移做好当下的事、做好自己的事,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