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获殊荣

2022-11-08 来源:河南能源

  10月31日,三门峡市“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暨“德耀崤函”第十三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发布活动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义煤公司千秋煤矿李前进、耿村煤矿魏念芳、观音堂煤业胡永群3人被授予三门峡市道德模范称号,并现场进行了颁奖表彰。

  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德耀崤函”第十三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共16人。其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李前进荣获“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称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魏念芳荣获“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称号,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胡永群荣获“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称号。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义煤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