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工会党支部 担当作为让工会工作更出彩

2022-11-21 来源:河南能源

  11月15日,集团公司工会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动员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慧发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教导,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赓续红色血脉,守牢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把握发展大势,认真谋划和分析研究工会各项工作,扛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增强历史自觉、历史担当、历史作为,做出彩工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