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调度中心党支部 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

2022-11-21 来源:河南能源

  11月14日,集团公司总调度中心党支部通过“集中+视频”的形式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廷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从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出发,就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如何把红旗渠精神运用到总调度指挥、数字化建设等工作中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家踊跃发言,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检视自身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力量,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工作目标。大家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党支部各项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