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乡市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祁文华会谈

2022-12-12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辉县市市长李继游、新乡市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刘永先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祁文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近况后,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和新乡市在长期合作中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建立了深厚友谊。河南能源在新乡市企业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新乡市的大力支持。在未来发展中,希望新乡市一如既往地给予河南能源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不断开展更加务实、广泛、深入的合作,努力开创企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祁文华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新乡市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在产业布局、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为新乡市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今后的发展中,新乡市将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地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焦煤公司负责人以及辉县市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