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仲盛集团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叶茂菁、王学进会谈

2022-12-15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1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仲盛集团客人叶茂菁、王学进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王照生、梁红霞、段志广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叶茂菁、王学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近况后,他说,当前,河南能源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企业经营态势稳健向好。河南能源与仲盛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光明。在未来发展中,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强化协同联动,立足资源优势,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

  王学进介绍了仲盛集团的基本概况。他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国有工业企业,资源储量丰富,产业结构合理,装置技术先进,发展后劲充足。仲盛集团非常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加快合作进程,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竞争新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准东地区煤化工综合示范园及其他地区煤矿项目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新疆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仲盛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