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政府国资委到集团公司开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评估

2023-02-13 来源:河南能源

  2月10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评估会在集团公司中心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处长杜红艳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中智咨询华中区副总经理王彬彬等出席会议。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以来,集团公司通过全面实施重塑性改革,企业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实现了改革重生。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100亿元、盈利32亿元;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120亿元、盈利50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中164项具体任务已全部完成,2021年省管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评估结果为A级。

  会上,评估组一行听取了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报告,大量调阅了重要文件、会议记录和有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各项工作情况。评估组对集团公司勇于探索改革深水区等亮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志俊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河南能源始终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针对本次预评估提出的问题,将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按照“质量双优、形神兼备”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助力河南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机关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