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领导走访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农信联社 开创共赢新局面 谱写合作新篇章

2023-02-23 来源:河南能源

  2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先后到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农信联社走访,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德顺,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周贵恒会谈,就推动河南能源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左金辉,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郝惊涛,副主任刘庆保参加会谈。

  当日上午,马正兰与梁德顺等举行会谈。马正兰首先感谢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多年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他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南能源紧紧围绕风险化解、深化改革、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下一步,河南能源有信心更有决心以全新的姿态和全新的状态,努力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一起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共同谱写银企合作新篇章。

  梁德顺说,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十分关心支持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双方携手并肩、风雨同舟,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

  当日下午,马正兰、杨恒与周贵恒等举行会谈。马正兰对省农信联社一直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22年河南能源完成营业收入112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0亿元。2023年河南能源生产经营稳步向好,取得了首月开门红。河南能源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循序渐进、持续推进,努力开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河南能源的未来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希望河南省农信联社继续给予河南能源大力支持,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

  周贵恒表示,河南省农信联社对河南能源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河南能源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强化协同联动,积极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惠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以及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省农信联社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