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领导到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走访

2023-02-27 来源:河南能源

  2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到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走访,与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红斌座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振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北,集团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谢述新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高红斌对河南能源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作为河南省煤矿企业的排头兵,河南能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全省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将履行好监察职能,指导好煤矿安全生产,与河南能源一道,齐心协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马正兰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多年来指导、帮助河南能源安全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希望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继续加强监督检查,更好地指导帮助河南能源安全高质量发展。

  杨恒介绍了河南能源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将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的监督指导下,树牢“三不四可”安全发展理念,狠抓重大灾害治理,加大安全科技投入,扛稳扛牢安全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三年行动成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还就瓦斯防治、重大灾害治理等方面工作对集团公司进行了安全指导。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