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荣获我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称号

2023-03-03 来源:河南能源

  笔者2月28日获悉,省委宣传部近日公布了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学习示范点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名单,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为首批省管企业5个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之一。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我省实施办法、“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理论武装工作纵深发展,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了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学习示范点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遴选工作。通过专家评审、调研考察,并结合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视等情况,最终确定了38个“第一议题”学习示范点和39个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

  近年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真正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过程,提高解决新形势下各类矛盾和问题的能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