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炭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再进前十

2023-03-06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日,中国煤炭网发布2023年2月全国煤炭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再进前十,位列第十位。此前,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多次进入前十名榜单。

  全国煤炭企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是由中国煤炭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并发布,反映煤炭企业微信公众号的综合影响力,对煤炭企业微信运营的实际效果和影响力进行专业性考量,旨在推动煤炭企业对新媒体平台的应用和重视,加强宣传力度,打造煤炭企业新形象。

  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坚持守正创新的发展思路,坚持内容为王的创作理念,着力以高品质作品讲好河南能源故事,传播河南能源声音。

  2022年,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成功打造了《打卡河南能源》《@全体青年,总书记有话对你说》《庆祝党的二十大红色故事会》《我爱我家》等一批知名品牌栏目,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获得广泛社会关注。其中,《打卡河南能源》栏目以视频形式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河南能源发展成就,共推出30期,阅读量13万人次,点赞分享转发3万次。2022年,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粉丝数达到17万余人,阅读量270万人次,分享、转发等互动次数近25万次。

  2023年以来,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持续推出多个大型策划,其中,2月份推出“五讲五更讲”系列评论员文章,并紧跟评论开设《职工有话说》栏目,在职工群众中引发广泛关注。2月份,河南能源微信公众号总阅读量达到19万余人次,头条阅读量12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