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 杨恒走访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共谋高质量发展 打造合作新典范

2023-03-10 来源:河南能源

  3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到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韩静会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复兴参加会谈。

  马正兰首先对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企业综合实力、市场竞争力、职工幸福感不断提升,迈向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河南能源与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全力打造企银合作新典范。

  杨恒表示,在长期合作中,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深耕河南,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为河南能源的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持。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韩静对马正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河南能源一直是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十分信赖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相互信任、风雨同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当前,河南能源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动转型升级,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河南能源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优势,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打造银企命运共同体。

  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综合办公室、金融服务中心、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以及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