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投集团客人来访 杨恒与胡劲松会谈

2023-03-13 来源:河南能源

  3月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与来访的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胡劲松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参加会谈。

  杨恒对胡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推进产业援疆,谋划和布局了很多优质项目,在疆企业运行稳健,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希望双方增进互信、加强合作,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胡劲松简要介绍了新投集团基本情况、产业板块及战略规划。他说,河南能源产业资源丰富,在煤炭、煤化工产业等方面具有突出的管理、技术、人才等优势。新投集团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务实合作,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会上,双方还就煤炭、煤化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风险控制部、能源事业部、资本运营部主要负责人及新疆公司、化工新材料公司有关负责人,新投集团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