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客人来访 马正兰与张小宇会谈

2023-03-19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与来访的华润集团驻河南省首席代表、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小宇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副总经理元野参加会谈。

  马正兰首先对张小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润电力在企业管理、对外合作、人才实力等方面优势明显,是学习的榜样。多年来,河南能源与华润电力相互支持、相互信任,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成效。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开展多领域合作,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小宇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经营情况以及河南省电力市场发展走势。他说,河南能源是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综合办公室、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