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北京中煤客人来访 杨恒与富强会谈

2023-03-20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与来访的北京中煤矿山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煤)党委书记、董事长富强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技术沟通、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中煤副总经理高晓耕,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一级首席专家、顾问刘志强,集团公司领导贾明魁、郭启文参加会谈。

  杨恒对富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的近期发展情况后,他说,河南能源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依靠科技创新破解制约安全生产的技术难题。作为煤炭行业唯一的矿井建设专业研究机构,北京中煤在煤矿深井建设、水害地面区域超前治理等方面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双方合作共赢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富强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北京中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北京中煤的基本情况和技术创新取得的新成效后,他表示,北京中煤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结合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加大在水害治理、机械化钻井、智能化注浆等方面的创新力度,以最高的技术水准为河南能源实现安全生产提供坚强技术保障。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能源事业部、建设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北京中煤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