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主题党日活动有意义

2023-03-20 来源:河南能源

  春光灿烂,微风和煦,3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和“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参观学习,开展“传承黄河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黄河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展厅。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顽强拼搏治黄河的奋斗历程,重温了我党治黄事业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那熟悉的铮铮誓言再一次响彻耳畔,激发了党员们奋发有为、我辈自强的昂扬斗志。随后,大家又来到“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面对滔滔的母亲河和“花园口事件”遗迹,大家重新走进那段历史,感受“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积极主动作为,传承黄河精神,努力工作,争当先锋,讲好河南能源故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