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工匠精神”薪火相传 第四届“河南能源大工匠”名单出炉

2023-03-22 来源:河南能源

  树立工匠典范,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沃土。3月10日,第四届“河南能源大工匠”名单出炉,来自基层一线的姬忠鹏、平江伟、秦志强、马学亮、张为民、李远伟、王斌、姬冬央、霍元彬、石守鑫等10位技术大拿荣列其中。集团公司“大工匠”队伍再次壮大,截至目前,已有40位“河南能源大工匠”。

  据了解,近年来,集团公司通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大力推动工匠人才培养选树,涌现出一大批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人才。这些“河南能源大工匠”以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专注,“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千万锤成一器”的追求卓越,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力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