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建设公司揽下9200万元大项目

2023-03-24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1日,从建设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单位所属国龙矿建成功中标新疆天池能源露天煤矿地面生产系统、输煤系统土建工程,合同总额逾9200万元。

  该项目位于新疆准东煤田五彩湾矿区,竞标期间历经多轮次谈判,最终成功落地。这是建设公司坚持“走出去”战略,实施“四转”以来中标的较大外部工程之一。

  近年来,建设公司全力舞好市场开拓龙头,不断内强素质、外树形像,坚持集团公司内部与外部并重的市场开发策略,紧跟国家开发西部能源的战略布局,及时调整市场开拓方向,做好意向项目跟踪对接。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将与建设公司当前位于新疆的中润煤业800万吨/年地面生产系统改扩建项目、榆树岭煤矿北风井项目、榆树岭煤矿120万吨/选煤厂项目形成项目矩阵,为建设公司在新疆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新疆天池能源是特变电工立足新疆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投资设立的大型能源企业,主要开展大型露天煤矿开采加工、火力发电、城市供热、售电售热、综合物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