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集团新疆销售分公司 干劲十足拼抢首季新开局

2023-04-11 来源:河南能源

  4月6日,笔者从国贸集团新疆销售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认真落实“稳价保价”措施,持续做优“两个服务”,拿出了“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一季度,煤炭销量359.73万吨,完成销售任务的111.2%,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谋”在先。该公司针对一季度销售任务召开分析研讨会,每月按照调运计划进行排量销售,做到日日有计划,旬旬有分析,月月有总结。同时,集思广益,安排各销售科紧贴销售一线,实时跟踪疆内外同行业市场行情,准确研判市场走势,把领跑市场的标杆企业做优做实。

  “销”路广。该公司持续推进“两高两优”销售策略,精准定位,多方营销,构建营销新格局。为缓解疆内销售竞争压力、拓宽销售渠道,该公司坚持立足疆内、深耕疆外市场的销售策略,在巩固疆内市场的基础上,大力开拓疆外市场,重点开发了甘肃、云南、青海、四川、河南、山西等疆外市场。

  “效”为实。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创新智慧销售,利用集团公司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深入推进集销产品线上销售,利用交易平台发现价格、扩大受众、拓宽渠道的优势,线上线下联动,拓市场、增效益。同时,推行电子直签合同全面运行,在合同签署效率、成本管控、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据统计,一季度,该公司共组织7场线上竞价,合计溢价116.5万元,电子直签合同在该公司已实现全面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