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豫能落实落地 见行见效

2023-04-23 来源:河南能源

  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贵州豫能迅速行动,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灾害治理、采掘接替、成本管控、融资及化工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面落实责任,推动落实落地。贵州豫能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通过党委常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并研究制订了七条具体落实措施,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

  加强调查研究,精准靶向施策。贵州豫能以解决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共梳理出36项调研主题,高级经理以上人员围绕本单位、本系统存在的关键问题和重大短板,积极开展选题调研。截至目前,共确立135项调研课题。

  多措并举助力,积极营造氛围。贵州豫能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把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力以赴实现多点突破、多点开花。充分利用早调会、班前班后会、LED滚动屏、新媒体、专题展板等形式,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措施等。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向刘红伟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到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个个做表率。开展“红旗”“蜗牛”单位(部室)评选命名活动,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共同营造“只争朝夕抓落实、埋头苦干勇争先”的工作氛围,汇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