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公司学习有所得 提升有效果

2023-05-06 来源:河南能源

  近日,建设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及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建设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建设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扎扎实实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学习理论有所得。运用好每一个学习环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打牢思想理论根基。二是学习领悟有收获。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解决“知识恐慌”和“本领恐慌”问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多动脑筋、认真钻研,切实找准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三是学习提升有成果。坚持知行合一,选好课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把学到的理论和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创造力,围绕解决好本单位本部门今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这个问题,思考最佳路径、最优措施,实现解决问题、打开局面、争创佳绩,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推动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