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国贸集团调研指导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2 来源:河南能源

  5月15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谢海洋,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厉天军一行到国贸集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后,指导组听取了国贸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项汇报,并详细检阅了相关资料。指导组指出,国贸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有方案、有落实、有特色、有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国贸集团在下一步工作中,以更高标准开展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以更实作风实施调查研究,明确时间节点,化繁为简,突出重点,确保实效;以更细措施稳步推动发展,结合企业实际,聚焦任务目标,细化措施方案,责任明确到人;以更严要求落实检视整改,围绕国贸集团提质增效等当下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查摆不足,整改整治;以更深谋划完成建章立制,切实做好“废改立释”。

  刘同胜对指导组给予国贸集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国贸集团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按照指导组反馈意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明确节点,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指导组一行还前往供应链公司进行调研,了解该公司党支部党建、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国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