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建行总行客人来访 马正兰杨恒与程远国会谈

2023-05-26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与来访的建设银行总行首席风险官程远国会谈,双方就携手并进、共谋发展,推动企银合作取得新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德顺,建设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总经理蒋曙明、信贷管理部总经理李军,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岳邦奎,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段志广出席会谈。

  马正兰首先对程远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建设银行总行及河南省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大力支持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展现出了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当前,河南能源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循序渐进、持续推进,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在今后合作中,希望建设银行继续关注和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双方进一步深化共识、携手并进,实现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程远国对集团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力推进深化改革,企业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产业格局持续优化,发展态势稳中向好。河南能源是建设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形成了紧密互信的银企关系。下一步,建设银行将精准对接河南能源发展需求,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加大资源倾斜与资金投入力度,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恒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回顾了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历程。他说,河南能源将聚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全省国企一流旗舰劲旅。希望建设银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不断拓展金融服务深度和广度,助力推动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筑梦未来》宣传片。

  会谈前,程远国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总调度室。

  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金融事业部、总调度中心主要负责人,建设银行总行及河南省分行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