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人保集团客人来访 马正兰与王廷科会谈

2023-05-26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与来访的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人保集团)党委书记王廷科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务实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人保集团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张海军,人保财险总裁助理董晓朗,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军楠出席会谈。

  王廷科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改革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整体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人保集团与河南能源在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上有着很多契合点,在深化合作方面拥有广阔的空间。下一步,人保集团将聚焦河南能源的保障需求,积极履行央企使命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全力为河南能源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促进共赢,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正兰对王廷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保集团多年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大型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人保集团经营业绩优异、服务实体经济成效显著,与河南能源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河南能源围绕打造一流企业的目标,站位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全力发挥全省能源保障主平台的作用,加快向智能高效、绿色低碳转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在安全生产、资产保障、投融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携手推进金融保险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加深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筑梦未来》宣传片。

  会谈前,王廷科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公司总调度室。

  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总经理助理,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