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园区中原大化 获评“车用尿素优秀供应商”

2023-05-30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5日,笔者从濮阳园区获悉,日前,在江苏南京举办的2023年(第四届)车用尿素产业链市场研讨会上,中原大化凭借产品品质、品牌优势和销售业绩被授予“2022年度车用尿素原料优秀供应商”称号。

  研讨会期间,中原大化车用尿素产品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围观洽谈,为下一步车用尿素扩大销售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中原大化生产的“中原”牌高品质车用尿素,以100%纯天然气为原料,采用先进的进口设备和工艺,产品中缩二脲、不溶物以及金属离子等远低于车用尿素国家标准,更纯更净的品质得到行业和市场广泛认可。

  该公司实施“量价挂钩”销售策略,提高客户稳定度。实时掌握销售数据,及时更新市场信息,为稳定销售提供支撑。业务人员深入市场一线,调研下游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加大终端用户开发和客户维护力度,设置专人对接管理市场区域,有效稳定了区域市场。

  2022年,中原大化共销售车用尿素颗粒16万吨,为国内车用尿素市场需求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