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社会责任 展现“硬核”担当 集团公司蝉联“河南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2023-05-31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6日下午,2022“河南社会责任企业暨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家”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河南能源、焦煤公司分别荣获“2022河南社会责任企业年度企业”奖。这也是集团公司连续两年入列“河南社会责任企业”榜单。同时,焦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义获得“2022河南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

  据悉,“河南社会责任企业暨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家”推选活动由河南日报社、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联合组织评选,迄今已举行两届。评选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经前期报名、资料审核、公开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1家“河南社会责任企业”,24名“河南社会责任企业家”,10个“河南社会责任企业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