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施工

2023-06-05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5日,煤层气公司新疆榆树岭项目二号井场,一辆辆混砂车、管汇车、吊装车和指挥车严阵以待,一排排压裂车组蓄势待发,2号水平井最后一段压裂施工准备就绪。

  11时57分,对讲机里传来指挥人员的一声指令:“开始压裂!”施工车辆发出的轰鸣声响彻了整个戈壁滩,如同吹响了新疆榆树岭项目压裂工程胜利的号角。至14时02分,仪表显示压力、排量、砂量等各项施工参数一切正常,达到预期效果。随着最后一方石英砂顶替进地层,标志着新疆榆树岭项目压裂工程施工圆满完成。

  煤层气公司新疆榆树岭项目自春季复工复产以来,面临着钻井工程和压裂工程接续时间短、当地气候复杂多变等诸多难题和压力。项目部全体人员化压力为动力,发挥“强责任,硬落实”的实干精神,紧盯压裂施工计划时间节点,抢时间,拼速度,铆足干劲往前赶,以火热的生产热情迎战五月飞雪的严寒。

  最终,经过艰苦奋战,压裂工程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