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总冠军! 河南省管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学习竞赛决赛举行

2023-06-08 来源:河南能源

  实力夺冠!集团公司代表队以235分获得总冠军!6月6日下午,由省政府国资委主办、中原银行承办的“立学为先强企有我”河南省管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教育学习竞赛决赛在郑举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出席活动并颁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到场观看竞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和角逐,集团公司以初赛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从36家省管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安阳钢铁集团、河南机场集团、河南投资集团、河南交投集团、河南铁建投集团、河南水投集团、中原银行等企业代表队一起会师决赛,同场竞技。

  决赛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扬帆起航”(必答题)、“力争上游”(抢答题)、“谁与争锋”(风险题),多种题型考验选手的综合知识储备和临场发挥能力。答题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的队员们沉着应战,现场氛围紧张热烈。

  当“3、2、1,开始”抢答提示音刚落,集团公司代表队队员立刻按下抢答键,并给出了正确答案。整个抢答题环节,集团公司代表队队员张帅、孙慧琴、王冠宇斗志昂扬、思维敏捷、配合默契,频频抢答成功,比分从115分到195分一路领先,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风险题环节,集团公司代表队根据既定战略部署,稳扎稳打,全力以赴,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集团公司代表队凭借着前期的扎实准备、出色的现场发挥和默契的战术配合拔得头筹,以235分的好成绩获得竞赛总冠军。

  此外,决赛现场还颁发了主题教育学习竞赛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焦煤公司职工唐云峰因在线上初赛中表现突出,获评优秀个人。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省管企业负责党建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和宣传工作负责人以及媒体观察员等在现场观看了比赛。